Hi! ----------------Welcome to my blogger---------- follow me??????? I'M Leanne......
My Mellody's Blog

Welcome


Hello I'm Leanne 19 years old!! This is my new blogger=]

Home Owner Sweetie network

Tagboard





9/1/2014 F&B SERVICE(1)
F&B SERVICE (1)

每一次的practice都很不认真的,现在却来了这个,算是考试的F&B SERVICE==
有点压力==

昨晚还因为这样搞得我们都睡不下==
4点多我才这样的睡着了==

今天一早还因为闹钟响没听到差点就怕来不及了==
9.30A.M 开始,我们在8.00AM才起身==
而且还是听见我家男人打电话来才醒的~我记得当时我在发梦~
什么梦就算了拉,因为还蛮白痴的!!!! 嘿嘿^^

早上赶着就赶快去学校了~
看着KITCHEN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着,而我们这些都是在外面等着要准备东西~

嘿嘿,又让我觉得这次我又做了一件对我来说有意义, 可是又觉得好像是一件KEPO的事情==
有时候那种犹豫/郁闷的心情应该都没人会明白,而且也好难解释那个感觉==
(说了那么多我还没说重点)
这个第一次的F&B SERVICE 我就真的做了MANAGER==
(被抽到的)

然后就有Ah Boy是BAR
佳美STEWARD

一开始就等着每个人来,过后开始Briefing
准备着我们等下要准备的东西~
有时也不知道那些人真的是不爽你然后准备中你一单>,<
这些我们都不知道~
没办法,身为Manager,错的东西都一半都是我的责任==
或许是我太相信一些人吧==我不知道!

没关系,我承认第一个被骂的是我,而且那个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
第一次经验^^

之后每个都被seperate,放到不同的地方做东西~
有时我也不知道是我的说话有问题,还是你们的沟通方式一向来都“那么好”
为什么就是会明明说我知道,可是到最后却说不知道==
更何况你还是在我面前装着什么都明白==
我有那么凶== 不明白==

陆续的慢慢都准备好了,不过因为弄得有点乱,所以就这里赶,那里赶==
11.30A.M我们才真正做好全部的准备==
在做一个最后的Briefing~
不过我觉得当你在说SERIOUS的问题时,全部人却在做他们自己的事情
比如:说话==
或许不被尊重我觉得无所谓了==
自己也觉得自己没有那种做头的气势!  赌懒阿!!!

昨晚也和我家两个宝贝讨论了全部东西,真的是好才有他们,不然我应该也不会做的那么好==
当然还有我们最帅的 CC!!!!
他帮我分桌子,教我怎样排,怎样算,放多少人在那个station^ (真帅)

慢慢的陆续就有人进来了!!
OUR FIRST TIME LUNCH SERVICE!!!!
START NOW!!!!!! HOHOHO^^

Start from 12PM-2PM

当然这几个时间之间一定会有一些东西发生==
什么的话我也懒惰一个一个说啦==
反正说到来我最气的不是别人没办法拿太太重的东西!
而是发生什么事都不见得别人会尊敬你,把事情告诉你,而不是告诉别的section的人==

我只觉得我今天过得很有意思,可是没什么意义~
不过过了,不想去想...只会让自己更心痛吧==
开心就好了^^

AFTER做完这些全部就开始弄东西,收拾!
我就在外面负责算钱~哈哈!

回的时候CC就集合我们全部人!
我就是那个第一个要在外面说话的人~
没什么想说~因为 CE XIM了==

他到最后也有说了几句~
不过也没说什么,只是没有很好,也没说不好,就是中等吧=]
不过第一次,没关系^^在学习吧^

感言:这一次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不是只有你一个是需要别人的帮忙,而是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帮助,或许不能Hold着全场,不过一小部分的人把你当人看就已经是很满足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们^^

我会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出现=]
我也会在你们不需要我的时候出现^^

之前一直不敢太靠近那些刚开始不认识的朋友,所以作了堤防~
很对不起,那两个宝贝们!

出了社会我变了^^

我爱你们!!!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