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my blogger---------- follow me??????? I'M Leanne......
My Mellody's Blog

Welcome


Hello I'm Leanne 19 years old!! This is my new blogger=]

Home Owner Sweetie network

Tagboard





Secret Angle Games ♥

Secret Angle Games ♥

哈哈!
真的好开心我是在079A!!!!
现在我们正在玩一个找秘密天使的游戏哦^

当然必须要守护一个人~
第一次我守护了一个秘密人物!哈哈!!
而且是超级苦难守护的人==因为她就和我住在一起,还睡在我的隔壁==
虽然最后还是被猜穿了不过还蛮好玩的^
她就是我守护的那个^

我的枕边人^哈哈!


这个游戏真的是可以帮助促进我们全班人的团结呢^

我也被一个人守护了哦!
一个秘密到让我差一点就1猜不到的人~
那就是SHI LING拉^^
她守护的不错哟^有被关怀的感觉^^


谢谢你啦^嘿嘿^^

现在换着别人守护我了~可是到现在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赫赫!

我也在守护一个人~一个男生==
一个让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守护的人!哈哈~
不过我一样会继续守护的好好的^

倒数放假哈哈!20天♥
倒数kukup 28天♥

无比的开心^哈哈!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