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my blogger---------- follow me??????? I'M Leanne......
My Mellody's Blog

Welcome


Hello I'm Leanne 19 years old!! This is my new blogger=]

Home Owner Sweetie network

Tagboard





LAZY==

LAZY LEANNE


嘿嘿!终于回到了我的部落格~
最近还真的事有点懒惰所以没什么来写!嘿嘿^^
不过我现在回来了勒^hoho!!!

这个月一直跑回HOMETOWN还蛮爽的^^

还个月还真的是个蛮惊险的一个月~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自己真的做错了吧~
我相信这么久在一起的好朋友应该不会说散就散吧!!!
(伤心的说)

也不想把事情说出来...
就希望....好好的过就没事了^^
11月你快滚吧!我有点受不了了>,<

本来是想写写那时我们再学校准备的hunted house event,可是现在有点懒惰!!
哈哈!要放好多的照片哦>,<
还真的是有点懒惰^^

不过我们的hunted house做的蛮顺利的^
全部人都很棒哦!GOOD!!!!

这是我们的全体照^
就放一张^赫赫^

我想我们都会很好的^
1个月过后就会没事^
12月棒!
21号就放假咯^^要准备买新年衣了^^(开心地说)

明年流行什么路线勒??
应该要准备准备了^哈哈!

不过开心的日子总是特别快!
1月1号回来过后,2号就考试了T.T
加油吧^^

最后
23/11/2013
9个月快乐^^
MY ONG KA^^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