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my blogger---------- follow me??????? I'M Leanne......
My Mellody's Blog

Welcome


Hello I'm Leanne 19 years old!! This is my new blogger=]

Home Owner Sweetie network

Tagboard





Working the Furniture Fair~

3天拜四,拜六,礼拜都在KLCC做工!!
还真的事很开心^
第二次和niki一起做fair咯!
这次ar hui又是回马六甲>,<


每次当做一份工后都会让我觉得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很开心来到这个KL大城市~
我看多了各种各样的人!

做那几天的fair,因为我的广东话完全不是很会,结果被人看不起~还用了一些眼神==
想想没办法,还是要忍着!毕竟,我还要在这里呆2年,过后还要去别的地方做工~
那个时候可能我会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人!!

最开心的是那几天都有和很多customer用英文沟通~
第一天真的不是说很敢,因为他们的英文方面都很好!
不过那几天真的过得很顺利,除了我被人看不起我不会广东!!!!

现在真的很想身边的人都可以为了他们的前途想想~
比如说...我的他吧~

我说的我的口水都快干了,我也不能确定他到底听我说了吗~哈哈!

每个人都想去到新家玻做工,可是当一个英文一点都不清楚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人去,到最后的结局其实我不敢想...
{个人觉得}

现在我感觉好像不是他毕业好像是我毕业了在烦着以后的工作~
当然,真的不想让自己疼爱的人做一些不关以后出社会的工作~

个人给他的意见真的事很多,不过却用了一对没能力的借口推掉~
咳....这样的话会被谁看得起呢??

虽然我自己知道不是每个大学生出来了都可以找到一份工~
可是当你SPM也考不好,什么经验也没有别告诉我你可以做别的什么工~
就像你说的你以后要开家私店>,<

没那个力气了!

11月的考试又要来了!
那个人的SPM也快来了,可是他还是有那个心情去玩~
受不了....
我也没那个时间去理了~

好多事情都冲着来,现在1/11有一个event,4/11也有一个event!!
都是那么的突然!感觉有点压力,喘不过气...

Final exam两个才考完不久!!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不只要烦感情事,还要烦很多很多我不想提到的东西!
写到这些我真的突然又好像发泄!!
不过我说的只有我家两个宝贝女人听得懂!
他呢???我不知道,反正应该是他的“好朋友”比较好吧!!

那种想发泄的感觉就是写不出!!!!
大喊了还是忘记不了>,<

到底谁了解我呢??
到底我说的话真的那么让你不信任??

还是....“好朋友”说的你才信啊?
不过我相信当我们发生什么你朋友和你说什么我相信你一定会马上打来责怪我,而不是问我有没有这样的事!因为发生太多类似的事情了,你没有一次是相信我的~

我有自己做人的原则~
还有我就是我!连我妈妈都改变不了的我!

我觉得这样才是我!
我没办法在讨厌人的面前装善良!
我没办法因为一个人去喜欢他身边的每个人!
我只会对那些对我好的人,还有我对他们好也不会有心机对付我的人!

这个才是我^^
你永远改变不了的^^

最后一句!
我没办法想你的“好朋友”那么好!

除非那个人有本事像我们的爱情一样是远距离的!
不然..... .请闭嘴!

因为你没办法承受我现在的所有压力!!
当我告诉你了,我相信你会说你幸福多了~

{我不会想要去告诉任何人,因为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压力!!必须承担}

这几天的心情复杂....

赶快把这些烦恼的事情弄走吧^^
会更好的!

加油^^

开心有这两个瓜在我旁边帮我,不然我觉得我也做不了那么多^^
吵架了,到最后还是会笑笑的和好^^


Older Post | Newer Post